在宜安路上的按摩店,存在蠻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勇氣去嘗試XD

前陣子老公一直在喊背痛,他沒有那麼喜歡用筋膜槍
最喜歡的是osam背背樂
她自己也上網找了好幾家按摩店
後來在Gomiji上面看到剛好有優惠
而且經過店面,還可以使用街口支付
所買了一張券來試試
他試的是最基本的泰式古法按摩,反應良好
有建議我可以前往

我第一次預約有加200元升級精油按摩
晚上八點,店內的客戶很多
所以櫃檯直接請我進小房間沖澡
之後師傅會先進來做肌肉放鬆
她應該很小一隻,整個人在我身上用膝蓋幫忙背部穴道放鬆
但力道比我女兒還輕XD雖然力道不重,但整體感覺是有紓壓到
之後再搭配精油紓壓(時間約100分鐘左右)
整體感覺很好,所以也加入了Line帳號,下次可以直接線上預約

由於前次有送200元折價券,需要在一個月內用掉
所以昨天我又預約了一次,這次是泰式古法指油壓
只有背部推油,其他部份會搭配古式按摩
前面我選擇海鹽足浴,會用海鹽幫小腿去角質和擦乳液...
個人覺得不錯,建議可在家洗好澡,來做海鹽足浴
這次的師傅力道比較大,有些地方會痛.....拉筋的部份很舒服
但她的穴位點似乎沒有抓很好
整體起來,第二天背部疼痛感依舊,腰部比較好一點
似乎沒有第一次體驗良好

因為還有一張券,所以下個月我會嘗試看看最純粹的古法按摩
試試看三者的差異點

娜灣是離我家比較近的泰式按摩店,價格約100分鐘手技$1200-$1400之間
買Gomiji券大約可以省100元...
另外可以街口支付(搭配合適的信用卡可有1-6%不等的回饋)
環境就普通不算很高檔但也不會太老舊
在中永和區,我覺得算是不錯的泰式按摩店,而且備有停車位

image
沒有特別拍照,也因為跟別人拍的都差不多
照片直接取之GOOGLE

娜灣泰式SPA養生館 FB GOMIJI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28號
營業時間:12:00-24:00 
電話: 02 8668 8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娜灣泰式SPA養生館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