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妹妹踏上了另一個旅程負笈前往美國去完成她的博士學位

一年前,我們四個人傻傻地跑到大阪去考GRE
結果因為某人準備不週,直接延期
再日本玩了一週間,幾乎宕近家產
買了一堆包.wii....和有的沒的 還品嚐了高級料理
中秋節 笨妹在自己隻身前往大阪再考一次

考得不太優 但是還是請她送看看申請
經歷了歧嶇的過程
Michigan再第一時間接受了,卻擁有不確定的獎學金因素
也開啟了二小姐終於結束她的孽緣
等了好久好久
Duke 拒絕了& 我所嚮往的Washington 後補的同時(怪!又不是我要去唸 嚮往什麼)
5月初,UNCC突然傳出一個大好消息
已成型的計畫 直接獎學金補助優惠 加上教育部的獎學金同時過關
迷迷糊糊中,確定了她往後四年該落角的方向 - 陽光天堂 北卡羅來納
 三小姐準備去跟 Michael Jordan當校友了!

一邊打包 一邊處理國內事務
凌晨五點的機場 大家強顏歡笑歡送著 即將出國深造的遊子

假如.....當初去了北京 大概 大概 我趕不上今天這一場全家的聚會
愛哭的我 強忍著 大家都沒哭 我哭就遜了
但在跟大家告別後 堅強的牛妹 淚水都快泛出眼框了
是我或許會更慘 不只家人 我連貓王子都捨不得離開

往事歷歷 
一起去上課 第一次帶著兩個家裡最小的妹妹出國 還碰上西北航空爛飛機壞掉
平常下班 一起在師大夜市吃牛魔王 燈籠滷味 還有林園的花生芋圓
台大校園 汀洲路上 羅斯福路 還有 家附近的興南夜市 智光商區都有大家一起覓食的足跡
兩個人跑到台中去申請出國留學獎學金補助,順便逛走到腿軟的東海大學
第一次跟老爸爬山爬迷路,在後面一邊哭一邊喊不要走最後面的小小孩

小時候喜歡當跟屁蟲的愛哭鬼 現在都比我還高了>"<
接下來的六年 甚至更久 她要開始在遙遠的地方學會獨立生活

加油 去完成你想要的夢想 
而我們也一起在這努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