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忘懷十年前的暑假

帶著雀躍心情與你相遇

實踐人生中第一次完全獨占

就此展開彼此相互依存的新生活


三千六百多天日子中

無論晴雨 經歷多少磨合

你生病時刻 我默默陪在身旁照料 直至康復

我傷心難過 你也靜靜地聽我訴說 提供建議

開心 難過 許多不同的故事 譜成你我之間好默契的樂章

曾經幾時 這樣深厚的感情 也會變質.......

 
不知從幾時起 

開始害怕你依附我的高熱體溫

鼾聲連連的惡習也讓人難耐

隨著歲月變化 無法始終如一的外表 隨之滄桑老去

即使有罪惡感 還是必須誠實已對告訴你 我們的未來已不復見


偶然間 碰上另一個他 

即使一無所知 

倏忽 與他陷入另一類的熱戀

為了平息彼此之間的三角關係

劃破指間的鮮血 不僅是我對你的懺悔 也是兩人生活的永恆句點

別了~~我的愛~~~~曾經的曾經








悼念 陪伴著我十年的電腦機殼 小白

即日起 我的新歡是安靜的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