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差不多是2020年11月開的
在興南夜市景新街這一側的大門口對面
50嵐南勢角店舊址
之前經過有看到招牌,覺得神奇但一直還沒有進去品嘗
最近寒流一直來,冷到發抖,本來想說要去夜市的龍涎居進補,
結果周一公休,時間又被小孩拖過八點,能吃的食物不多
趕快抓緊機會來這家店試試看,
另個原因是GOOGLE完全搜尋不到相關資料XD很神秘

因為臨時經過,沒有拍到內裝,位置不多,只有7桌,大約都是2人桌/4人桌
價格其實跟老兵牛肉麵相當!!!貴貴的...斜對面有另一家金好佳價格會是比較親民XD
牛肉凍比較便宜....小菜較少....其他價格類似,店員如同店名都是女生,但服務很好
客人也絡繹不絕,我當下就聽到不少媽媽客對食物的讚美!!!

小女孩的紅燒牛筋麵/細麵(小$180)...忘了拍照直接分起麵來...擺盤本來很美的
image
這是分小碗的樣子....牛筋很軟Q,小女兒說比三商巧福好吃很多很多.....
image

小男孩的紅燒半斤半肉/家常麵(小$160),家常麵的麵體較有嚼勁
image

我自己的紅燒招牌麵/拉麵(小$200),拉麵跟細麵好像沒有太大的差異,略粗一點點
招牌的料幾乎就是什麼都來一點,很豐富,肉超多
image

然後是我們必點的牛肉凍($70)好吃!
image

菜單

image

現金支付,用完餐後才結帳,消費略貴,但肉品處理很好,很適合偶爾來吃
然後聽到店員說,這是2店....本來以為1店是福祥路....但原來安平路也有一家
應該是老婆系列,以外配為主.....我查了一下的確有曾記老婆牛肉麵在安平路21號
也在家附近,下次繞去看看....但曾記的話,可能是曾王記的分支,我有點混亂了
或許本來他們都是同一家,因為招牌都是牛小排麵....

後續有再訪,想推薦他們家的清燉湯,因為最近在減醣....
我是選沒有加麵的湯系列,他們家的湯基底是以清燉為主,比較清爽適合不吃辣的人,牛肉湯是以牛腱心切片為主,燙青菜很大一盤....減醣以湯+青菜會是不錯的選擇,非常值得推薦!

老婆牛羊一家麵店 景新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05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 17:00–22:00
電話: 02 2940 8651


arrow
arrow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